敷衍嗒嗒啦

宠溺妮妮~甜到牙疼
极限一小时一般都有参考

【盾铁】玫瑰

(○` 3′○)

巡夜队长:











—— 嗅一朵花的香。



















Tony盯着双膝上的画作,作旧的金属框边,上面有精工雕琢的繁复花纹,手指摩蹭上去,是属于别的时代的质感。




可仅仅止于此。




Tony的目光并不往画布上移动,只有目光感受着大片的红,浓烈地色彩刺伤着Tony的眼眶,不同于轻柔的温暖,这样强烈的痛感应该起源于心脏。





画这副画的人…









Tony烦躁地甩开桌子上碍眼的报告,无非是一些【查无此人】【暂无踪迹】之类的让人发怒的反馈,在漫长地寻找与等待历程里,这根本是想念的加强剂。





Stark集团的执行总裁此刻正为了日思夜想的人黯然神伤,办公室外是一群惴惴不安的下属,已经两年了…这样下去,仿佛永远是一轮又一轮搜索的死循环。





室内没有灯亮,在近乎夜色的场景里,只有轻微地呼吸声和呓语轻不可辨。




“Steve…”







两年前的罗马街头,Cap把Tony抗在肩上,




“别动。”Cap带着笑捏捏Tony的小腿。




“可是停不下来啊。”Tony不以为然地扭来扭去,一个拽拉,Tony头朝地栽了下来,Cap勒住他的腰,Tony的脸正好朝向Cap的小腹,




“你,你放我下来,混蛋!”Tony脸憋到通红,手紧紧抓着Cap的腿弯。




Cap瞧着Tony的脸色是变得有些严肃了,才转个手把Tony拖回了怀里,




“听不听话?”把恋人的脑袋按向自己的肩窝,Cap哄问着怀里的家伙。




Tony不做声,下一秒就咬上了Cap的颈间,只是伴着痒的湿润触觉让Cap心动难忍,刚要托起捣蛋鬼的下巴,就被突然袭击咬到疼起来,




“Steve,想让我留在你身边,就别要求我听你的话。”




这似乎是警告,可却偏偏更有恳求的味道,Cap松不开手去摸摸自己脖子上的印子,妥协着把头抵上了Tony的头。




在可以承受的范围内,你当然可以尽情自由。






两个人住的旅馆后院有一大片玫瑰花田,鲜艳的红玫瑰,美到动人心魄。夜里打开后窗,晚风席卷花香送来芬芳,Tony窝在被子里,睡得正好,Cap侧卧在床头,手里拿着画笔在纸上涂抹,鲜红的颜料沾在指尖,银白色的笔杆上上下下,一直到黎明。




Cap收拾好行囊,把身体俯在Tony脸上方许久,把睡梦中的恋人的五官用目光仔细临摹,在心脏上一笔一划的刻下轮廓。




直到你真正想清楚地那天,我,才能重新回到你的身旁。而爱情,终究不是一场阴谋的策划。







一个月前,Tony在阳台上给谁打着电话,“哈,他当然已经爱上我了……赌注?不是我赢了吗…等我玩累了就跟他分手,感情?不不不,你搞错了,这种东西在我跟Steve之间,从来没有过,至少于我来说。”






Cap的手僵在门上,搭在另一只手臂上要拿给Tony的衬衫也滑落在地。








半年前两个人首次碰面,是在酒吧里,Cap写完生去那里见朋友,正巧Tony也去那里喝酒,Cap是难得一见的干净型男,蔚蓝眼眸也显出别样的气质,Tony的朋友上前搭讪被冷淡的婉拒以后发着怒回到了桌前,Tony斜着眼角瞟向Cap,嘴里的Blue Lagoon滑向喉间,清冽的味道让他迷恋,




“你们说,”Tony慢慢的开口,语句间是难以言说的风情,“我要是把他钓上钩,你们要拿出点儿什么来?”




“那你先上一个试试啊。”一旁的widow悠悠地开了口,大有看好戏的架势。





Tony站起来,漫不经心地路过Cap去了洗手间,回来的时候在Cap身边稍作停留,低头耳语了句什么,就回到了桌边。




“今晚我有约了。”Tony撇撇后方的Cap。




“哈?你刚刚跟他说了句什么?”旁边的朋友纷纷问到。





“没什么,只是夸赞他今天很性感。”Tony喝完最后一滴酒,便不肯再多说一句,刚刚靠近时,那人身上竟然有洗衣液的味道,果然纯的不能再纯了啊。




不错,这很好。





“Steve,认识你很高兴,不如,今晚我们做伴?十点,后巷二十三号。”




Tony特地又看了一眼Cap包里露出的写生本封面,上面确实是这个名字。




艺术家?哈,这也很好。




Cap当然不是直男,空窗很久,第一次遇到让他心动的对象,搭讪的口吻又并不轻佻,反而有些郑重,嘴里是鸡尾酒的香气,更加迷人。晚上十点的约会,没什么不可以。




两个人相性意外的贴合,滚过床单,接了吻,成了床伴,Tony心里一直记得当初的目的所以一直不肯掏出真感情,可在一次晚餐后,Cap轻咬着自己的手指说希望可以成为恋人时,Tony并没有拒绝。




温柔谁都需要,致命的温柔更是无人可以抵挡,我们的总裁大人掉进了温柔乡,成了恋爱中的少女,尽管他从未承认,他爱他。








Tony醒来的时候,枕边人已经不在了,以为对方只是下楼跑步,慢吞吞地爬起床,还没下地,就一眼扫到了床头柜上的画作,是后院的玫瑰花田,大朵大朵开得灿烂,可Tony却看出了枯萎和落寞,拿着画猛地冲到楼下前台,Tony被告知Cap已经退房了。






所以,这不是礼物,是离别后的纪念吗。




Tony光着脚现在门厅许久,才慢慢蹲下来揉了揉自己酸胀的脚腕。




就不能…在等一等吗。




那晚打完电话推开门,看到了愣在那里的Cap,可自尊和尴尬不允许他开口询问,只是帮Cap捡起地上的衬衫,拉起他的手进了卧室,从那天起,便是源源不断地不安。




所以Tony提出了这次旅行,他想,如果旅行结束时,如果Cap没有提出分手,他就允许自己爱上他。




可结局偏偏是这样,没有什么如果而言。








Tony拖着疲乏地身体回到家里,把外套交给Jarvis,留下一句“不用给我准备晚饭。”便上了楼。




躺在床上,已经在发着高烧地Tony很快就皱着眉头进入了梦乡,梦里全是两年前的那段时光,好梦惹人怜,回忆是买醉最佳的配料。




第二天早上已经过了九点钟,管家看平时七点就会准时出门的Tony还没有下楼的迹象,赶紧拿着备用钥匙跑上了楼,打开门,床上是烧到迷糊地Tony,管家给私人医生挂了电话,去楼下拿冰片,放在口袋里的私人电话刚好响了起来,Jarvis赶紧接了起来,“先生,他在家里,现在情况很不好,发了高烧,我已经好多年没见他生过病了。”语气里全是焦灼。




电话那段似乎沉默了几秒,马上说“我一会儿就过去,别告诉他。”“好好好”Jarvis松了一口气。心病还是需要心药医治,心药就要来了,Tony也会被治愈。




Cap重新踏入Tony的家里,却来不及细看,他跳上楼梯来到Tony的跟前,眼泪就这样笔直地砸下来。




“Steve…Steve…我爱你…我爱你…”Tony露出痛苦不堪的表情,断断续续地梦呓着,Cap的心都要痛死了,他把嘴唇贴上Tony的额发,感受着他炙热的温度,“宝贝,我来了,我来了。”




Cap一个月前回到这里,他知道Tony一直在找他,他想方设法联系到了Jarvis并恳求他为自己保密,只要每天给他透露Tony的近况就好。




Cap总是想,只要他真的爱我,我马上就回到他的身边,这一切,现在还不能够确认。




然而这一刻,他已经确认了。




守候了六个小时,Tony才苏醒过来,睁开眼睛看到坐在一旁的Cap时,又要晕过去,到底是梦境还是现实?




“…Steve?”Tony很不肯定。




“我在这里。”Cap马上握住Tony的手。




“Steve?”




“我在这里。”




“Steve。”




“我在这里。”




Cap躺上床,侧过头吻掉了Tony眼角的泪,又把Tony一遍遍地询问封在唇间,




“我也爱你。”








床头摆着的,是那年画的罗马的玫瑰园,而最好的,Cap想,那应该就是眼前的这一朵。




永远不会枯萎的,爱人。







   
© 敷衍嗒嗒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5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